logo NodeSeekbeta

溢价700收一个瓦工原邮minibox

RT
这个价格算是合适吧

12
  • @爵士 #7 话是如此。。但是 我真心建议。找个好车车。

  • 我觉得收不到
    如果能收到,我同收,楼主优先

  • 好价bd

  • 为啥不收powerbox 流量更多

  • @jianggaoyi #3 发布于2026/6/28 01:01:18
    为啥不收powerbox 流量更多

    自用,我使用量每月100G都用不到,mini可以了

  • BD

  • @爵士 #4 100g真心不如坐车 不用买鸡鸡。

  • @jianggaoyi #6 发布于2026/6/28 01:03:32
    @爵士 #4 100g真心不如坐车 不用买鸡鸡。

    坐车易被踢
    举个例子
    有公交车,为什么要买私家车呢
    是吧

  • 好鸡 早收 xhj003

  • 和intro比有什么优势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