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甲骨文圣何塞还能免费开arm实例吗?

12
  • 我付费升级 开了4C24 不知道会不会扣钱

  • 现在内存存储都大幅涨价了,主力都在赚钱的AI服务器上,免费机估计2/3年都不会有上新的机会了,放弃吧

  • 升级号昨天开了arm没问题

  • @richno #13 Ampere A1 早就停产了,现在都是存量芯片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8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