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Null #10 现在还在跑脚本吗?
我付费升级 开了4C24 不知道会不会扣钱
现在内存存储都大幅涨价了,主力都在赚钱的AI服务器上,免费机估计2/3年都不会有上新的机会了,放弃吧
升级号昨天开了arm没问题
@richno #13 Ampere A1 早就停产了,现在都是存量芯片
@richno #13 好,放弃了,已删脚本。
@DevNull #10 现在还在跑脚本吗?
我付费升级 开了4C24 不知道会不会扣钱
现在内存存储都大幅涨价了,主力都在赚钱的AI服务器上,免费机估计2/3年都不会有上新的机会了,放弃吧
升级号昨天开了arm没问题
@richno #13 Ampere A1 早就停产了,现在都是存量芯片
@richno #13 好,放弃了,已删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