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两年没放货了是真的吗?有还在坚持的吗?这脚本不知道还要不要跑下去。
免费号开不了arm
@askyzz #1 是开不了还是放货了就能开
@askyzz #1 如果开不了就不跑脚本了
放货了就能开
没放货而已
@仙鹤 #4 也不知道多久才放货。
@ellenptio #6 arm资源吃紧啊,都砍半了。 估计等不到吧
是真的 我就两台amd小鸡。。
@hy #8 你跑脚本了吗?
我还以为就我抢不到ARM,那我就放心了
免费号开不了arm
@askyzz #1 是开不了还是放货了就能开
@askyzz #1 如果开不了就不跑脚本了
放货了就能开
没放货而已
@仙鹤 #4 也不知道多久才放货。
@ellenptio #6 arm资源吃紧啊,都砍半了。 估计等不到吧
是真的 我就两台amd小鸡。。
@hy #8 你跑脚本了吗?
我还以为就我抢不到ARM,那我就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