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是有人写了个通过论坛私信来验证的嘛,帖子都没了应该是被封了
@aiocy #10 被哪吒坑死了,机器被黑吃abuse了
@小丛雨 #12 我去,难怪了 ,怎么不换号重新买一个
@aiocy #13 其实是没货了,买不着了
oidc ns没开放吧
之前不是有人写了个通过论坛私信来验证的嘛,帖子都没了应该是被封了
@aiocy #10 被哪吒坑死了,机器被黑吃abuse了
@小丛雨 #12 我去,难怪了
,怎么不换号重新买一个
@aiocy #13 其实是没货了,买不着了
oidc ns没开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