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我站加上ns登录了
@小丛雨 #0 什么站,这么小众?:
@zhaodabao #1 oneman idc站
bd
@小丛雨 #2 加油,所有成功都来自一个伟大的开始,找站长要接口文档!
@小丛雨 #2 小鸡直接push到别的ns账号上?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5 那种不好搞,只是登录的时候可以直接用ns登录,就图里这种
不可能的 你要是跑路ns背锅被骂
@这瓜保熟吗 #7 那还真是,而且我这还有些机器要实名的,估计得被mjj骂死
ns的oauth暂时没开放
站长原来在ns ,之前买过,余额3.5还没续费,法国nat就坠机了
@小丛雨 #0 什么站,这么小众?:
@zhaodabao #1 oneman idc站
bd
@小丛雨 #2 加油,所有成功都来自一个伟大的开始,找站长要接口文档!
@小丛雨 #2 小鸡直接push到别的ns账号上?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5 那种不好搞,只是登录的时候可以直接用ns登录,就图里这种

不可能的
你要是跑路ns背锅被骂
@这瓜保熟吗 #7 那还真是,而且我这还有些机器要实名的,估计得被mjj骂死
ns的oauth暂时没开放
站长原来在ns
,之前买过,余额3.5还没续费,法国nat就坠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