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国内运营商不管宽带还是流量都喜欢限制上行,下行一般给的很足
要卖商宽
上行高可以跑cdn赚钱了
理论上对下载或者上行一方收费都是可行的,有人下载,上传才有用; 但是下载(使用流量)的主要用户是C端,谁想要自己(B端)的上传内容被人快速下载,那谁付费咯
并不高,故意的
是的
不高,但如果放开给你用,会影响运营商自己的cdn机房和卖给大厂的商宽价格
家宽用商宽补贴,不少地区运营商家宽还有0元活动
影响其他付费业务
@lwiki #7 我这移动千兆要800一年
都一样了,家宽也好涨价了
要卖商宽
上行高可以跑cdn赚钱了
理论上对下载或者上行一方收费都是可行的,有人下载,上传才有用;
但是下载(使用流量)的主要用户是C端,谁想要自己(B端)的上传内容被人快速下载,那谁付费咯
并不高,故意的
是的
不高,但如果放开给你用,会影响运营商自己的cdn机房和卖给大厂的商宽价格
家宽用商宽补贴,不少地区运营商家宽还有0元活动
影响其他付费业务
@lwiki #7 我这移动千兆要800一年
都一样了,家宽也好涨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