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上行成本是比下行高吗

为啥国内运营商不管宽带还是流量都喜欢限制上行,下行一般给的很足 xhj009

123
  • 要卖商宽

  • 上行高可以跑cdn赚钱了

  • 理论上对下载或者上行一方收费都是可行的,有人下载,上传才有用;
    但是下载(使用流量)的主要用户是C端,谁想要自己(B端)的上传内容被人快速下载,那谁付费咯

  • 并不高,故意的

  • 是的

  • 不高,但如果放开给你用,会影响运营商自己的cdn机房和卖给大厂的商宽价格

  • 家宽用商宽补贴,不少地区运营商家宽还有0元活动 xhj007

  • 影响其他付费业务

  • @lwiki #7 我这移动千兆要800一年 xhj017

  • 都一样了,家宽也好涨价了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