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上行成本是比下行高吗

123
  • 故意设定的

  • 一端的下行对应着另外一端的上行,而IDC、CDN等基本都是95th上下行取大值计费的。如果你上传资源到网盘/其它服务器,运营商基本获得不了收入(IDC基本都是上行远大于下行),上传到其它家宽也同理
    运营商主要还是想在占用最小骨干容量的同时赚最多的钱,否则,只要不跑PCDN/用于盈利,就没有理由封禁高上传用户

  • @xiaowork #9 贴吧经常有人发0元车可以去逛一逛 xhj006

  • 因为有利益,卖给商家赚钱用,都给你们用了还怎么赚钱?

  • 要不怎么给你区分出来加宽和三宽呢 不都这样吗

  • 上行拿去卖给idc更赚钱

  • 丢包多 就上传会高一些些

  • @xiaowork #9 xhj024 这个价格不如办其他的运营商了

  • ac01 说来奇怪 我这边移动给的上传能用260Mbps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