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端的下行对应着另外一端的上行,而IDC、CDN等基本都是95th上下行取大值计费的。如果你上传资源到网盘/其它服务器,运营商基本获得不了收入(IDC基本都是上行远大于下行),上传到其它家宽也同理 运营商主要还是想在占用最小骨干容量的同时赚最多的钱,否则,只要不跑PCDN/用于盈利,就没有理由封禁高上传用户
故意设定的
一端的下行对应着另外一端的上行,而IDC、CDN等基本都是95th上下行取大值计费的。如果你上传资源到网盘/其它服务器,运营商基本获得不了收入(IDC基本都是上行远大于下行),上传到其它家宽也同理
运营商主要还是想在占用最小骨干容量的同时赚最多的钱,否则,只要不跑PCDN/用于盈利,就没有理由封禁高上传用户
@xiaowork #9 贴吧经常有人发0元车可以去逛一逛
因为有利益,卖给商家赚钱用,都给你们用了还怎么赚钱?
要不怎么给你区分出来加宽和三宽呢 不都这样吗
上行拿去卖给idc更赚钱
丢包多 就上传会高一些些
@xiaowork #9
这个价格不如办其他的运营商了
@lwiki #7 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