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kinghe #10 我都干涸了 2个mega 等重置
@大吊 #11 佬看来有大业务,我纯粹上论坛
你一出手就是王炸,以前绝对的二手贩子,很会做生意,不在乎哪几十百把块,等个个把月多的都回来了
好收
顶尖了
为什么你一收就能收到,因为大D吗
@Determinant #16 1200收的corona 没有收到多鸡
@洗剪吹 #13 擦 大哥 1200收的corona 自用 短时间是不会收了
diao哥逢收必进呀!实力雄厚
实力
@raykinghe #10
我都干涸了 2个mega 等重置
@大吊 #11 佬看来有大业务,我纯粹上论坛
你一出手就是王炸,以前绝对的二手贩子,很会做生意,不在乎哪几十百把块,等个个把月多的都回来了
好收
顶尖了
为什么你一收就能收到,因为大D吗
@Determinant #16 1200收的corona 没有收到多鸡
@洗剪吹 #13 擦 大哥 1200收的corona 自用 短时间是不会收了
diao哥逢收必进呀!实力雄厚
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