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A 1200收
有实力
这有点重合啊
@raykinghe #1 过渡一下 佬 9929最好
@大吊 #3 购了intro,然后昨天1100出了corona,今天看都是1200,怒亏1张
@raykinghe #4 太有实力了 尔湾都搞到了 CORONA 还不如1200出窝
@大吊 #5 不是,佬,intro是29.9的eb,最便宜的
萝卜机啊!
@raykinghe #6 眼花了 佬😅 intro 貌似性价比不太高 个人蹬 网上冲浪倒是足够了
@miaojunhao #7 9929 牢玩家
@大吊 #8 主用mega,每个月都用不来50g,corona太浪费了,换成intro节约米,我要是和佬一样有实力,都不会换
有实力
这有点重合啊
@raykinghe #1 过渡一下 佬 9929最好
@大吊 #3 购了intro,然后昨天1100出了corona,今天看都是1200,怒亏1张
@raykinghe #4 太有实力了 尔湾都搞到了 CORONA 还不如1200出窝
@大吊 #5 不是,佬,intro是29.9的eb,最便宜的
萝卜机啊!
@raykinghe #6
眼花了 佬😅 intro 貌似性价比不太高 个人蹬 网上冲浪倒是足够了
@miaojunhao #7
9929 牢玩家
@大吊 #8 主用mega,每个月都用不来50g,corona太浪费了,换成intro节约米,我要是和佬一样有实力,都不会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