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云服务器建个龙虾 玩一个月 看看 你到底有没有需要 有需要的话 你再把模型换成 垃圾落后模型 试试看看能不能忍(因为macmini本地跑模型就这样) 不能忍的话 然后你再算算 一个月至少50(阿里云coding plan拼车价格)能不能接受
没必要买,留着钱不好吗
如果手头不是一台mac设备没有的话实际无所谓了,这玩意本地跑大模型就是个笑话
听劝
我是24年11月买的,买完了一直也在吃灰,中途折腾openclaw玩过几天,后面又吃灰了,没啥用🤣
赚麻了
你先云服务器建个龙虾 玩一个月 看看 你到底有没有需要
有需要的话 你再把模型换成 垃圾落后模型 试试看看能不能忍(因为macmini本地跑模型就这样)
不能忍的话 然后你再算算 一个月至少50(阿里云coding plan拼车价格)能不能接受
生产力就硬着头皮买
我回头一想,还是买了吧,涨价是确定性,pdd已经5299了,如果发布m5 估计也得这个价格 我3800买m4的话 就算我拿在手里一年 价格估计也不会跌还有个能赚点卖出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