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macmini 又涨价了,怎么办

我艹 给我拿便宜的啊,从最开始的3099 我看到但是我看之前有人更便宜过,就想等等,然后前一段时间还有3999. 闲鱼也才3500左右,现在涨价都快翻倍了,闲鱼都3800以上了 。卧槽等了寂寞 ,ai对于普通人就资产贬值? 我最近写代码再写windows的,考虑以后写macos版本的,有没有必要买?还是要等我写的东西 能变现在买?我看到一个3700的算低价 xhj014

12
  • 再等几年就降了,支持华为,支持茶饮那
    xhj014 xhj014

  • 和我一样想着继续封下一代M6,结果完犊子了

  • 这时候一定要忍住,m5 mini年底就出来了,买新不买旧

  • 去年4月份买m4丐版,pdd百亿补贴加国补加各种优惠券,2833入手

  • 不买,买前考虑清楚是否真需要。不要被一些博主制造消费焦虑

  • 不是哥们 真这么刚需 你早就买了
    听我句劝
    看乐子就行了

  • 刚需再冲吧

  • 要买早买了
    macmini算用几年?
    算你10年变垃圾 晚买一年已经亏了10%了

  • @辟支独绝 #6 同意,如果真有需求不会等到现在,能等就说明并不急迫,那不如再等等。

  • @ygzst26 #4

    老哥赚麻了,现在卖还能卖3500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