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搞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四大运营商的流量卡还有前途吗?

12
  • @Joe #10 差不多就这段时间高峰期可以吃,其他时候估计没啥了

  • 不会搞啊 现在烂大街了吧 你是最高佣不

  • 49年入国军了吧

  • @沐初 #14 以为暑假开学风口能收割一波,结果跟49年参加国军一样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