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10 差不多就这段时间高峰期可以吃,其他时候估计没啥了
不会搞啊 现在烂大街了吧 你是最高佣不
@xikk #12 咋看最高佣
49年入国军了吧
@沐初 #14 以为暑假开学风口能收割一波,结果跟49年参加国军一样
@Joe #10 差不多就这段时间高峰期可以吃,其他时候估计没啥了
不会搞啊 现在烂大街了吧 你是最高佣不
@xikk #12 咋看最高佣
49年入国军了吧
@沐初 #14 以为暑假开学风口能收割一波,结果跟49年参加国军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