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搞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四大运营商的流量卡还有前途吗?

整了个四大运营商的流量卡网站
点进去,会自动定位分配你当地四大运营商可申请办理的流量卡套餐,最低的有19一个月。
主要看你地区有没有便宜套餐,有的地区点进去会很贵,有的地区很便宜。
现在搞这个还有前途吗?能玩下去吗?
地址:https://haokawx.lot-ml.com/ProductEn/Index/67c0891ac2d54d29
N1CmbweeSlKPJdYpXkI32QRofOn0xcmF.webp
VV5tfEyNXCb1HzND8LaWl6X5bUJSMYBK.webp
8VD2i2qs49zDp20Zz55Kk6bNOQYxLfM7.webp
WrOQKugrf1pYbPt2up5iPBX1YNDbp9UU.webp

12
  • ikun 又看到你了

  • 这不是172吗?

  • 172的卡没啥好的 还是看看其他平台吧

  • 刚放出来没多久又开始发了?

  • 这个卡有定向流量么

  • @wohaoa #6 定向的介绍哪里会写,你看不到图片吗?

  • @wohaoa #8 对,都会写清楚,你自己仔细看就行了,都是四大运营商官方自营的,官方卡。

  • 有前途,但是一般就只能干这几个月,吃高考完这波,后面流量没那么好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