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人找车】新手找一个codex的车

12
  • @Fydio #10 幻觉是难免的,你自己用也一样

  • @sbin #9 我用的一个 已经两天不能用了,你用哪个现在可以用吗,一天不蹬,难受

  • 那还说啥了,来上我车 xhj001

  • 中转站考虑吗 我自己搭的中转站。

  • @Fydio #8 那有很多的,你去找,1:专业拼车的。2:能提供长期账单,发票的。3:老车。4:等级高的,不要找1级的。5:能支持加微信,加支付宝好友的。
    这样应该就不会遇到骗子了,不要找1级号!!!

  • pro5x不是能完全满足需求嘛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