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人找车】新手找一个codex的车

【人找车】找一个codex的车,个人大约使用plus的3~4倍额度做研究和ppt用,最好能给账号的,只用codex桌面端和手机端,不用网页端,最好是2人车,也可以再拼个原生家宽,预算充足主要刚开始用一个月还不太会,理解能力还行用找个等级高有信用记录的

12
  • @Fydio #0 这个恐怕要7,8百一个月,因为还要提供统一的梯子,也比较麻烦,基本都是走中转的,你找那种老车,专业开车的,能提供账单的会比较稳定

  • 为什么不用国产的? 总结ppt 。国产就够了吧。

  • @Sien #1 七八百没事,有保障就行,我用量不多也有现实朋友指导

  • 上中转吧,你这需求不省心

  • @Fydio #3 你用量不多没必要这么贵的,去找中转老车,论坛等级高的

  • @Godofbox #2 项目的材料太多了,要求也比较高

  • @Sien #5 我之前用Claude中转站读材料一天也差不多100,codex我用了一星期多点感觉还可以但还没读材料,我估计这个没上限的多点也能花完

  • @sbin #4 中转我用pro号池的七八次还是要出现上下文的幻觉,想提示词想到脑子发晕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