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ege #10 速度如何?rn是哪款?多少成本呀
@slw03 #9 能rclone挂载的都行,也可以alist转一下
@slw03 #8 如果你在vps上搭建ttd的话,配置还是高一点吧,我感觉ttd还挺吃配置的,如果再加一个emby,至少2c2g吧,2c4g更好
@slw03 #11 最便宜的10刀一年
@mangege #14 这么强,1c1g?还能买吗?推一下链接
我是直接frp家里的小主机,如果只是内网穿透,配置低点无所谓
@slw03 #15 买不了,剩余价值论坛收一个
@pen-pik #13 大佬,这个成本就比较高了,起码五六百一年吧?
@slw03 #18 降成本,那就找个国外机啊,反正倒时候也是302直链,影响不大
@pen-pik #19 谢谢,打算用上咖喱鸡了,哈哈
@mangege #10 速度如何?rn是哪款?多少成本呀
@slw03 #9 能rclone挂载的都行,也可以alist转一下
@slw03 #8 如果你在vps上搭建ttd的话,配置还是高一点吧,我感觉ttd还挺吃配置的,如果再加一个emby,至少2c2g吧,2c4g更好
@slw03 #11 最便宜的10刀一年
@mangege #14 这么强,1c1g?还能买吗?推一下链接
我是直接frp家里的小主机,如果只是内网穿透,配置低点无所谓
@slw03 #15 买不了,剩余价值论坛收一个
@pen-pik #13 大佬,这个成本就比较高了,起码五六百一年吧?
@slw03 #18 降成本,那就找个国外机啊,反正倒时候也是302直链,影响不大
@pen-pik #19 谢谢,打算用上咖喱鸡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