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有没有必要搞一台nas用TTD搭建emby?还是直接搞个境外的vps弄弄就可以了?

123
  • @mangege #10 速度如何?rn是哪款?多少成本呀

  • @slw03 #9 能rclone挂载的都行,也可以alist转一下

  • @slw03 #8 如果你在vps上搭建ttd的话,配置还是高一点吧,我感觉ttd还挺吃配置的,如果再加一个emby,至少2c2g吧,2c4g更好

  • @mangege #14 这么强,1c1g?还能买吗?推一下链接

  • 我是直接frp家里的小主机,如果只是内网穿透,配置低点无所谓

  • @slw03 #15 买不了,剩余价值论坛收一个

  • @pen-pik #13 大佬,这个成本就比较高了,起码五六百一年吧?

  • @slw03 #18 降成本,那就找个国外机啊,反正倒时候也是302直链,影响不大

  • @pen-pik #19 谢谢,打算用上咖喱鸡了,哈哈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