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有没有必要搞一台nas用TTD搭建emby?还是直接搞个境外的vps弄弄就可以了?

123
  • @slw03 #20 咖喱鸡好,我也是三哥家的

  • 电费真不便宜 仅仅是开着不做额外操作 每天就得三块多 还没算网费呢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