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甲骨文有必要开满三台机器吗

123
  • @陌生人 #5 发布于2026/6/26 16:29:50
    甲骨文做节点,你不觉得卡得慌吗?春川,新加坡在不绕路的情况下,速度能拉到千兆,多线程

  • 我都开不了羡慕

  • @陌生人 #5 东京节点,昨天晚上十点多测试七百多M,平时看YouTube也是十几万

  • @ea7 #12 发布于2026/6/26 16:41:50
    我都开不了羡慕
    买个呀

  • @陌生人 #5 我春川蛮好的,比中转站的快多了,也稳定。

  • 懂了 甲骨文欠每个人三台机器 xhj024

  • @sjxk #8 我的美东好的很,晚高峰也能跑100

  • 还是根据个人需求吧 只要不超标都行

  • 没有必要,amd小鸡性能太差了,我200g硬盘全给了arm

  • 2个AMD,2个ARM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