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 #5 发布于2026/6/26 16:29:50 甲骨文做节点,你不觉得卡得慌吗?春川,新加坡在不绕路的情况下,速度能拉到千兆,多线程
我都开不了羡慕
@陌生人 #5 东京节点,昨天晚上十点多测试七百多M,平时看YouTube也是十几万
@ea7 #12 发布于2026/6/26 16:41:50 我都开不了羡慕 买个呀
@陌生人 #5 我春川蛮好的,比中转站的快多了,也稳定。
懂了 甲骨文欠每个人三台机器
@sjxk #8 我的美东好的很,晚高峰也能跑100
还是根据个人需求吧 只要不超标都行
没有必要,amd小鸡性能太差了,我200g硬盘全给了arm
2个AMD,2个ARM
我都开不了羡慕
@陌生人 #5 东京节点,昨天晚上十点多测试七百多M,平时看YouTube也是十几万
@陌生人 #5 我春川蛮好的,比中转站的快多了,也稳定。
懂了 甲骨文欠每个人三台机器
@sjxk #8 我的美东好的很,晚高峰也能跑100
还是根据个人需求吧 只要不超标都行
没有必要,amd小鸡性能太差了,我200g硬盘全给了arm
2个AMD,2个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