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甲骨文有必要开满三台机器吗

大家甲骨文免费额度都是怎么分配的?AMD 两台和 ARM 都开满了吗?

我看了下 10T 出站流量是同一个租户共用的,拿来做节点的话,感觉没必要多开机器吧

123
  • 开了4c24g,我都不开amd了,没那个必要

  • 一台arm一台amd就好了

  • 此时不开待何时?

  • 我没开满,开多了也用不到,探针挂重复的也没有意思

  • 现在应该是2台amd,1台arm
    不过也要看你需求,有些人想多要ip,自然多开一台了

  • 甲骨文做节点,你不觉得卡得慌吗?

  • 妈的,看这个标题真给我气笑了。
    从现在开始甲骨文欠我3台机器
    ac01

  • @陌生人 #5 圣何塞跑下载很强的,ipv6 在联通跑下载能跑到 50+M/S

  • @陌生人 #5 发布于2026/6/26 16:29:50
    甲骨文做节点,你不觉得卡得慌吗?

    看你是那个节点了,我用的坡县,联通拉全球,还是很好的。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