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甲骨文免费额度都是怎么分配的?AMD 两台和 ARM 都开满了吗?
我看了下 10T 出站流量是同一个租户共用的,拿来做节点的话,感觉没必要多开机器吧
开了4c24g,我都不开amd了,没那个必要
一台arm一台amd就好了
此时不开待何时?
我没开满,开多了也用不到,探针挂重复的也没有意思
现在应该是2台amd,1台arm 不过也要看你需求,有些人想多要ip,自然多开一台了
甲骨文做节点,你不觉得卡得慌吗?
妈的,看这个标题真给我气笑了。 从现在开始甲骨文欠我3台机器
@陌生人 #5 圣何塞跑下载很强的,ipv6 在联通跑下载能跑到 50+M/S
@陌生人 #5 发布于2026/6/26 16:29:50 甲骨文做节点,你不觉得卡得慌吗?
看你是那个节点了,我用的坡县,联通拉全球,还是很好的。
@独孤伽罗 #6 坚持一把,下一个龟壳就是你的
开了4c24g,我都不开amd了,没那个必要
一台arm一台amd就好了
此时不开待何时?
我没开满,开多了也用不到,探针挂重复的也没有意思
现在应该是2台amd,1台arm
不过也要看你需求,有些人想多要ip,自然多开一台了
甲骨文做节点,你不觉得卡得慌吗?
妈的,看这个标题真给我气笑了。

从现在开始甲骨文欠我3台机器
@陌生人 #5 圣何塞跑下载很强的,ipv6 在联通跑下载能跑到 50+M/S
看你是那个节点了,我用的坡县,联通拉全球,还是很好的。
@独孤伽罗 #6 坚持一把,下一个龟壳就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