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用的,可以考虑下之前的e3 sy啊
@zombie #11听说e3容易掉很多的样子
咱好像有个e3要嘛 BlueArchives.onmicrosoft.com
@taffymeow #12 付费的用的多了也会被ban,更何况免费的
e5听说只要开发用好像没有掉的?
做什么用的,可以考虑下之前的e3 sy啊
@zombie #11听说e3容易掉很多的样子
咱好像有个e3要嘛
BlueArchives.onmicrosoft.com
@taffymeow #12 付费的用的多了也会被ban,更何况免费的
e5听说只要开发用好像没有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