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earn.microsoft.com/zh-cn/office/developer-program/microsoft-365-developer-program-faq 自己看 现在 E5开发人员只有300G
自己开一个
@ryan-yang #1 还能开?
@ryan-yang #1 现状不是关门了嘛 咋开
@taffymeow #3 那不太了解了,我弄了之后就没怎么用过
@ryan-yang #1 这是哪个项目,能分享一下么
已经关门了
E5现在全局只有300G 不要收了
没保活,好像没订阅了
https://learn.microsoft.com/zh-cn/office/developer-program/microsoft-365-developer-program-faq
自己看 现在 E5开发人员只有300G
300g也开不了呀😭😭😭 主要是想调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