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号码有4的有人不喜欢是能理解,为啥7也不喜欢啊

12
  • 4 和 7 我普通話發不對音.

  • 我们那好像 7确实也不好。但不知道为啥

  • 单独的7在粤语里面不好听,4的话不用多说。两个都有的话有点谐音妻死(74)

  • 我手机号17711711747,怎样

  • xhj020 我的号码有7有4,但很喜欢 因为不限速不限量外加1000分钟通话

  • @wlhsssss #15 发布于2026/6/26 15:51:04,编辑于2026/6/26 15:51:19
    xhj020 我的号码有7有4,但很喜欢 因为不限速不限量外加1000分钟通话

    这套餐不错 多少钱月租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