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GG不都是7开头的吗
不懂装懂
之前看到人说广东那边不喜欢7 不知道为什么
粤语中7的谐音不好听。
@nssk #3 @21 #4 广东那边传过来的啊
gg卡 44区号,7开头,怎么说?不还是一堆买的嘛? 真有需求谁会在意这些东西,,
@21 #4 发布于2026/6/26 15:10:31 粤语中7的谐音不好听。
所以粤语中7的谐音是什么?
个人爱好没啥
@红染 #6 发布于2026/6/26 15:11:54 gg卡 44区号,7开头,怎么说?不还是一堆买的嘛? 真有需求谁会在意这些东西,,
要是 有 66区号 6 8开头可选 你认为他们会怎么选
@nssk #7 男性生殖器官
GG不都是7开头的吗
不懂装懂
之前看到人说广东那边不喜欢7 不知道为什么
粤语中7的谐音不好听。
@nssk #3 @21 #4 广东那边传过来的啊
gg卡 44区号,7开头,怎么说?不还是一堆买的嘛?
真有需求谁会在意这些东西,,
所以粤语中7的谐音是什么?
个人爱好没啥
要是 有 66区号 6 8开头可选 你认为他们会怎么选
@nssk #7 男性生殖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