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号码有4的有人不喜欢是能理解,为啥7也不喜欢啊

RT

12
  • GG不都是7开头的吗

  • 不懂装懂

  • 之前看到人说广东那边不喜欢7 不知道为什么

  • 粤语中7的谐音不好听。

  • gg卡 44区号,7开头,怎么说?不还是一堆买的嘛?
    真有需求谁会在意这些东西,,

  • @21 #4 发布于2026/6/26 15:10:31
    粤语中7的谐音不好听。

    所以粤语中7的谐音是什么?

  • 个人爱好没啥

  • @红染 #6 发布于2026/6/26 15:11:54
    gg卡 44区号,7开头,怎么说?不还是一堆买的嘛?
    真有需求谁会在意这些东西,,

    要是 有 66区号 6 8开头可选 你认为他们会怎么选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