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论坛有佬用过GLM5.2吗?求一份真实评测,翻了很多个论坛都找不到

xhj014

12
  • 能用,性能不错,不过

    买的时候要抢
    用的时候要429...

  • >降智版的gpt5.5,跟opus4.8打的有来有回,国产目前编程No1

  • 国内第一

  • 目前国内第一 但是要抢,感觉没毅力可能抢不到,还是用其他战的吧(其他战有可能是假的……)

  • @zhujieqaq #2 跟opus 4.8打的有来有回?真的么,那这样的话就不用心惊胆战的再用A\的东西了啊

  • @Byboy #4 是哪方面第一啊?coding?

  • 挺强的,我感觉跟gpt5.4有的比

  • 用过5.1,输出太慢了,现在换了qwen3.7max,问他是那个模型,一直称自己是claude,倒是能凑合用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