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Seek
beta
日常
技术
情报
测评
交易
拼车
推广
DeepFlood
search for post
search for people
use google search
所有版块
日常
技术
情报
测评
交易
拼车
推广
生活
Dev
贴图
曝光
沙盒
论坛有佬用过GLM5.2吗?求一份真实评测,翻了很多个论坛都找不到
1
2
彩虹
楼主
7h 14min ago
#11
@sxmx2525
#10
这个之前不是解释过了么,模型幻觉
huqapo
7h 9min ago
#12
@彩虹
#5
因为opus4.8降智,所以打得有来有回,实际和未降智4.7差不多
1
2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评论.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登录
注册
快捷功能区
推荐阅读
管理记录
幸运抽奖
邀请好友
合作商家
友站链接
所有版块
日常
技术
情报
测评
交易
拼车
推广
生活
Dev
贴图
曝光
无意义
沙盒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
小高
夜羽伤风
nemoxu
zyz
esimpanda
echoas8
woshiwoa
三水番
@sxmx2525 #10 这个之前不是解释过了么,模型幻觉
@彩虹 #5 因为opus4.8降智,所以打得有来有回,实际和未降智4.7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