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让ai搞一个,我也在搞,用来给自己的朋友用。
@山羊 #2 能分享一下嘛
xboard面板
妙妙屋
@xinghes #12 这个没法分享铁铁 其实可以参考转发面板 比如哆啦面板 然后agent权限不要给太高
@wujiong #9 弄亚太~
直接用脑记,一个一个登
最新版的3x-ui已经可以一台机器统一管理所有机器了
@nssk #18 我试试 谢谢大佬
自己让ai搞一个,我也在搞,用来给自己的朋友用。
@山羊 #2 能分享一下嘛
xboard面板
妙妙屋
@xinghes #12 这个没法分享铁铁 其实可以参考转发面板 比如哆啦面板 然后agent权限不要给太高
@wujiong #9 弄亚太~
直接用脑记,一个一个登
最新版的3x-ui已经可以一台机器统一管理所有机器了
@nssk #18 我试试 谢谢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