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mor #8 内板超24小时自动私有 这东西 得发内板 思路就是这么个思路 安全性可以做高一点 Agent 和 主控这边 每一个独立证书校验互通 然后 开启 对应域名的CF Access 然后操操作和登录都开启Tgbot通知
什么叫统一管理
自己搓

3x-ui不是有节点嘛?加上去就行
@HOLMES #1 有没有管理面板, 然后能支持像飞机场一样统一接入订阅? 我只用过3x-ui和sing-box
3xui最新版可以用一个面板管理其它的面板了,在节点那里添加就好了
@山羊 #2 大佬还是太有实力
@Cuty #5 我看看. 大佬厉害
@山羊 #2
怎么私有了!
3个还是太少了点
@stimor #8 内板超24小时自动私有 这东西 得发内板 思路就是这么个思路 安全性可以做高一点 Agent 和 主控这边 每一个独立证书校验互通 然后 开启 对应域名的CF Access 然后操操作和登录都开启Tgbot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