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多个小鸡如何管理吗?

现在一共三个小鸡. 都是单独部署了3x-ui. 如何统一管理啊?? xhj007 xhj007 xhj007 xhj007 xhj032 xhj032 xhj032

12
  • 什么叫统一管理

  • 自己搓
    image

  • 3x-ui不是有节点嘛?加上去就行

  • @HOLMES #1 有没有管理面板, 然后能支持像飞机场一样统一接入订阅? 我只用过3x-ui和sing-box

  • 3xui最新版可以用一个面板管理其它的面板了,在节点那里添加就好了

  • 3个还是太少了点

  • @stimor #8 内板超24小时自动私有 这东西 得发内板 思路就是这么个思路 安全性可以做高一点 Agent 和 主控这边 每一个独立证书校验互通 然后 开启 对应域名的CF Access 然后操操作和登录都开启Tgbot通知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