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ing #8 新号是的,要么就买老号
@HOLMES #11 老号一样
@suming #7 我的是这样
提示我今天早上8点解除 还没解除,畜生小飞机
@Mewe #13 你应该是第一次 我这是第二次了,
@suming #14 给你发通知了?
@HOLMES #11 老号 我自己2022年注册的 ,然后24年也是这样搞了一次,昨天又一次
@Mewe #16 第一次发了,第二次没有
真特么畜生,不会真的要开会员解除?
我的号也是这样
@suming #8 新号是的,要么就买老号
@HOLMES #11 老号一样
@suming #7 我的是这样

提示我今天早上8点解除 还没解除,畜生小飞机
@Mewe #13 你应该是第一次 我这是第二次了,
@suming #14 给你发通知了?
@HOLMES #11 老号 我自己2022年注册的 ,然后24年也是这样搞了一次,昨天又一次
@Mewe #16 第一次发了,第二次没有
真特么畜生,不会真的要开会员解除?
我的号也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