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服了我什么都没干,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给我限制了,啥情况 被举报了? 出结果了申诉失败 淦,放弃了 买了个19的老号 目前已经通过spam bot进行申诉,这个申诉大概多长时间会有结果,能通过吗 +1 手机号
目前双向很难解,如果是那种有时间到期就能直接解的还好,如果不是的话,建议直接换号吧
难说 也可能一直不解,得冲会员
会自动解开
? 你也会?
我的昨天的事
你干啥了
@jaychou #2 不可能这么恶心吧 我的还没解 本来说今天解除的
交保护费吧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3185-1 我的没有申诉渠道
@HOLMES #6 必须开会员吗
@suming #4 啥也没干,骂人也被封?
@Mewe #9 我也啥也没干啊,就两个群聊 说了几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