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感觉反重力的UI设计领先Codex一个时代啊

12
  • @xzy #9 不不,我只是说codex的后端比反重力领先一个时代
    就是他们两个各是一个极端

  • 只搞前端的话,claude 和 gpt 一起都不够gemini一只手打~
    只搞后端的话,gemini都看不到 claude 和 gpt的车尾灯(当初的gemini 2.5 Pro例外)~

  • 反重力用上gemini pro搞搞前端,确实可以的。

  • cc ui审美比谷歌和GPT好

  • 你说得对

  • @XUAN666 #16
    网页版有灰度的,我的号今天早上有了

  • 那你就谁擅长搞谁

  • gemini的前端一直都很能打的,我都是GPT先写丑的,然后gemini优化前端样式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