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 #9 不不,我只是说codex的后端比反重力领先一个时代 就是他们两个各是一个极端
只搞前端的话,claude 和 gpt 一起都不够gemini一只手打~ 只搞后端的话,gemini都看不到 claude 和 gpt的车尾灯(当初的gemini 2.5 Pro例外)~
反重力用上gemini pro搞搞前端,确实可以的。
cc ui审美比谷歌和GPT好
你说得对
@Totoria #10 5.6哪里有渠道呀
@XUAN666 #16 网页版有灰度的,我的号今天早上有了
那你就谁擅长搞谁
@Totoria #10 5.6已经上线了?
gemini的前端一直都很能打的,我都是GPT先写丑的,然后gemini优化前端样式
@xzy #9 不不,我只是说codex的后端比反重力领先一个时代
就是他们两个各是一个极端
只搞前端的话,claude 和 gpt 一起都不够gemini一只手打~
只搞后端的话,gemini都看不到 claude 和 gpt的车尾灯(当初的gemini 2.5 Pro例外)~
反重力用上gemini pro搞搞前端,确实可以的。
cc ui审美比谷歌和GPT好
你说得对
@Totoria #10
5.6哪里有渠道呀
@XUAN666 #16
网页版有灰度的,我的号今天早上有了
那你就谁擅长搞谁
@Totoria #10 5.6已经上线了?
gemini的前端一直都很能打的,我都是GPT先写丑的,然后gemini优化前端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