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感觉反重力的UI设计领先Codex一个时代啊

让Codex给我搞个前端,搞来搞去都是那些框框套框框,丑的要死又不合理。

后面换了反重力,卧槽一遍就惊为天人。

12
  • @XUAN666 #16
    网页版有灰度的,我的号今天早上有了

  • gpt是这样的,前端写的一坨

  • 看看效果👀

  • @xzy #0 发布于2026/6/26 14:27:56,编辑于2026/6/26 14:28:19
    让Codex给我搞个前端,搞来搞去都是那些框框套框框,丑的要死又不合理。

    后面换了反重力,卧槽一遍就惊为天人。

    啊,反重力这么厉害?

  • 确实,好看太多了,而且都不需要什么提示词

  • @维生素C #2

    帮别人搞的私有项目,不太好截图。你可以试验下,差别太大了

  • @xzy #5 好的 我去试试反重力的效果 xhj002

  • 我是职业后端,所以我们两个的观感完全相反

  • @n0mercy #4
    Codex浪费了我几次5小时限额,一个页面都搞不定。

    不过后端写的很好

  • @陌生人 #7

    职业大佬认为codex的前端比反重力好么

  • 5.6有点改善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