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 #0 发布于2026/6/26 14:27:56,编辑于2026/6/26 14:28:19 让Codex给我搞个前端,搞来搞去都是那些框框套框框,丑的要死又不合理。 后面换了反重力,卧槽一遍就惊为天人。 啊,反重力这么厉害?
@XUAN666 #16
网页版有灰度的,我的号今天早上有了
gpt是这样的,前端写的一坨
看看效果👀
啊,反重力这么厉害?
确实,好看太多了,而且都不需要什么提示词
@维生素C #2
帮别人搞的私有项目,不太好截图。你可以试验下,差别太大了
@xzy #5 好的 我去试试反重力的效果
我是职业后端,所以我们两个的观感完全相反
@n0mercy #4
Codex浪费了我几次5小时限额,一个页面都搞不定。
不过后端写的很好
@陌生人 #7
职业大佬认为codex的前端比反重力好么
5.6有点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