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低了没利润?
出了配置低的机器,老板拿什么买跑车?
会拉低...
那大妈要被打一年
那为啥不买 minibox
@aurorajames #3 这个只能溢价收
都由着你的性子来 就开心了
可能怕麻烦,
那大家体验都不好了
周五中午了,大妈怎么还没补货
不是有Intro
出了配置低的机器,老板拿什么买跑车?
会拉低...
那大妈要被打一年
那为啥不买 minibox
@aurorajames #3 这个只能溢价收
都由着你的性子来 就开心了
可能怕麻烦,
那大家体验都不好了
周五中午了,大妈怎么还没补货
不是有In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