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大妈为啥不出点配置低的机子呢,像MINIBOX那样,硬件降3分之2都行吧

12
  • 商家是赚钱的,不是来给你做慈善的 xhj027
    只不过现在的商品配置是已知的可持续的利润最大化,为了保障利益就这样持续着。如果有更赚钱的商品配置,商家早就换了 xhj024 上一秒出来并确定可行,下一秒就换了...

  • 瓦工怎么现在不放minibox?

  • 没有什么体验,大家可以拼车用

  • 太低了做灰色的人就多了,利润低风险大

  • 楼主见过Apple推出过“正好合适”的配置吗?见过电信运营商推出流量正好的套餐吗?不是过低的就是过高的,就是要赚配置溢价,一样的道理额,而且丐版配置多了维护的成本也就高了 xhj010

  • 不是说了嘛ip要好几年才摊平成本,放再小的鸡也得消耗ip呀,而且换ip政策搭配小小鸡更亏,不可能的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