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hang1227 #9 那是没出到他心动的价格
@麦田里的守望者 #10 发布于6/26/2026, 1:38:22 PM 应该能卖个2000左右
2500 都有人要
大家 有知道 对于 电信用户区别大么, 选这个 和 dmit cn2gia ,不过都溢价2500了,算了。
好🐔啊
应该能卖个2900左右
昨天一个坛友出的 同款 1500,两只
@powerispower #12
2500搞笑了,这两台拆开卖都卖不了那么多。
3300差不多
科罗娜1100 pro wee 剩余+200
@k2think #17 二手市场哪有指导价啊 再说,那么认真干嘛呢,周末了,让楼主/大家都高兴高兴不好么
@lishang1227 #9 那是没出到他心动的价格
2500 都有人要
大家 有知道 对于 电信用户区别大么, 选这个 和 dmit cn2gia ,不过都溢价2500了,算了。
好🐔啊
应该能卖个2900左右
昨天一个坛友出的
同款
1500,两只
@powerispower #12
2500搞笑了,这两台拆开卖都卖不了那么多。
3300差不多
科罗娜1100
pro wee 剩余+200
@k2think #17
二手市场哪有指导价啊
再说,那么认真干嘛呢,周末了,让楼主/大家都高兴高兴不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