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出啊,我就是了解了解,谢谢各位询价的
@k2think #17 二手市场哪有指导价啊 再说,那么认真干嘛呢,周末了,让楼主/大家都高兴高兴不好么
好搭配,应该能出1500
好东西啊
这个搭配很心动
@jjboow #1 我靠 站起来了
这个和cngia 比,电信用户,差距明显么
@harrylu #5 我自己用移动 联通 没有电信
开始出价吧各位 我出1800
@mangege #7 这个吊
@mangege #7 人家没说要卖
应该能卖个2000左右
@k2think #17
二手市场哪有指导价啊
再说,那么认真干嘛呢,周末了,让楼主/大家都高兴高兴不好么
好搭配,应该能出1500
好东西啊
这个搭配很心动
@jjboow #1 我靠 站起来了
这个和cngia 比,电信用户,差距明显么
@harrylu #5 我自己用移动 联通 没有电信
开始出价吧各位 我出1800
@mangege #7 这个吊
@mangege #7 人家没说要卖
应该能卖个2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