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请教各位,haha卡,有实名的必要吗?

12
  • @Akiker #9 发布于2026/6/26 13:14:13
    之前好像不实名接不到码

    我现在也接不到码

  • 没必要

  • @林冲 #12 发布于2026/6/26 13:22:07
    没必要

    只不过我现在接不到码,不知道怎么回事,能接电话,不能接码

  • @爵士 #11 那就实名试试,之前看到个2u代实名的

  • 不实名在大陆能用,但是漫游状态下短信这些对当地基站来说都是透明的,所以也没啥区别,至少部分漫游用户幻想的什么隐私神器那就是个笑话

  • @tzchz #16 发布于2026/6/26 13:46:15
    不实名在大陆能用,但是漫游状态下短信这些对当地基站来说都是透明的,所以也没啥区别,至少部分漫游用户幻想的什么隐私神器那就是个笑话

    我就是卡装在,苹果和安卓上都没有接到码,只接到了初始短信,后面的其他码都没接到过

  • @爵士 #17 发布于26/06/2026, 13:50:33

    @tzchz #16 发布于2026/6/26 13:46:15
    不实名在大陆能用,但是漫游状态下短信这些对当地基站来说都是透明的,所以也没啥区别,至少部分漫游用户幻想的什么隐私神器那就是个笑话

    我就是卡装在,苹果和安卓上都没有接到码,只接到了初始短信,后面的其他码都没接到过

    haha是一个比较奇怪的类型,正常的3hk是像你说的这样,不实名就只能受到系统的通知短信。但是haha前期在大陆是不要的,有可能现在也需要了吧,不行就实名一下就是了;

    另外,你有没有先试一下把运营商手动设为中国联通?

  • @tzchz #18 发布于2026/6/26 13:53:14

    @爵士 #17 发布于26/06/2026, 13:50:33

    @tzchz #16 发布于2026/6/26 13:46:15
    不实名在大陆能用,但是漫游状态下短信这些对当地基站来说都是透明的,所以也没啥区别,至少部分漫游用户幻想的什么隐私神器那就是个笑话

    我就是卡装在,苹果和安卓上都没有接到码,只接到了初始短信,后面的其他码都没接到过

    haha是一个比较奇怪的类型,正常的3hk是像你说的这样,不实名就只能受到系统的通知短信。但是haha前期在大陆是不要的,有可能现在也需要了吧,不行就实名一下就是了;

    另外,你有没有先试一下把运营商手动设为中国联通?

    有,就是收到切换为,中国联通,也是一样,收不到短信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