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chz #16 发布于2026/6/26 13:46:15 不实名在大陆能用,但是漫游状态下短信这些对当地基站来说都是透明的,所以也没啥区别,至少部分漫游用户幻想的什么隐私神器那就是个笑话 我就是卡装在,苹果和安卓上都没有接到码,只接到了初始短信,后面的其他码都没接到过
@爵士 #17 发布于26/06/2026, 13:50:33 @tzchz #16 发布于2026/6/26 13:46:15 不实名在大陆能用,但是漫游状态下短信这些对当地基站来说都是透明的,所以也没啥区别,至少部分漫游用户幻想的什么隐私神器那就是个笑话 我就是卡装在,苹果和安卓上都没有接到码,只接到了初始短信,后面的其他码都没接到过 haha是一个比较奇怪的类型,正常的3hk是像你说的这样,不实名就只能受到系统的通知短信。但是haha前期在大陆是不要的,有可能现在也需要了吧,不行就实名一下就是了; 另外,你有没有先试一下把运营商手动设为中国联通?
@tzchz #18 发布于2026/6/26 13:53:14 @爵士 #17 发布于26/06/2026, 13:50:33 @tzchz #16 发布于2026/6/26 13:46:15 不实名在大陆能用,但是漫游状态下短信这些对当地基站来说都是透明的,所以也没啥区别,至少部分漫游用户幻想的什么隐私神器那就是个笑话 我就是卡装在,苹果和安卓上都没有接到码,只接到了初始短信,后面的其他码都没接到过 haha是一个比较奇怪的类型,正常的3hk是像你说的这样,不实名就只能受到系统的通知短信。但是haha前期在大陆是不要的,有可能现在也需要了吧,不行就实名一下就是了; 另外,你有没有先试一下把运营商手动设为中国联通? 有,就是收到切换为,中国联通,也是一样,收不到短信
我现在也接不到码
没必要
只不过我现在接不到码,不知道怎么回事,能接电话,不能接码
@爵士 #11 那就实名试试,之前看到个2u代实名的
@爵士 #13 我没实名,可以接码
不实名在大陆能用,但是漫游状态下短信这些对当地基站来说都是透明的,所以也没啥区别,至少部分漫游用户幻想的什么隐私神器那就是个笑话
我就是卡装在,苹果和安卓上都没有接到码,只接到了初始短信,后面的其他码都没接到过
haha是一个比较奇怪的类型,正常的3hk是像你说的这样,不实名就只能受到系统的通知短信。但是haha前期在大陆是不要的,有可能现在也需要了吧,不行就实名一下就是了;
另外,你有没有先试一下把运营商手动设为中国联通?
有,就是收到切换为,中国联通,也是一样,收不到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