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熊猫的haha卡 拿来打算长期自用
你不去香港实干嘛
@WhaleYu #1 看来还真的有实名的必要,我就是打算暑假带孩子去hk玩一下
玩一下再买张其他用不就完了
没必要
想在hk用就要
@爵士 #2 我以为ns 都是小年轻。怎么你孩子都有了
有
不实名没网
之前好像不实名接不到码
不实名能用吗
你不去香港实干嘛
@WhaleYu #1 看来还真的有实名的必要,我就是打算暑假带孩子去hk玩一下
玩一下再买张其他用不就完了
没必要
想在hk用就要
@爵士 #2 我以为ns 都是小年轻。怎么你孩子都有了
有
不实名没网
之前好像不实名接不到码
不实名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