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大家在TG上是找了啥赚钱的路子吗?为啥都对+86的TG避如蛇蝎

12
  • @bvuaef29 #9 发布于2026/6/26 12:57:36
    我也很纳闷,你用+86,国家也不知道你tgid,开了两步验证,它也登不上你号,可能他们真以为自己活在1984

    @陌生人 #5 发布于2026/6/26 12:47:41
    小孩子都以为世界是自己为中心
    所以,就算翻个墙看看油管也以为警察会当个天大的事

    @Tom8866 #3 发布于2026/6/26 12:44:35,编辑于2026/6/26 12:53:37
    TG是黑灰产聚集地。+86在国内是实名,被人扫到号码很容易被开盒。

    +86大部分被分到DC5机房,经常有神秘组织和团队去爆破DC5,所以DC5经常出现宕机。
    尽量别用+86注册,等同于实名制。总之+86的号码很不安全,不管是国内网警扫到还是黑灰产的扫到,等同于暴露自己的真实信息。

    @mimijiang #1 发布于2026/6/26 12:43:11
    我就 86 的 TG,没被喝茶过

    我TG 18年5月份就注册。一直绑定+86用。不知道你们担心啥!

  • 一样

  • @sooele #11

    我TG 18年5月份就注册。一直绑定+86用。不知道你们担心啥!

    xhj007
    正常拿TG看看片,聊聊天没人在意的。
    但是,如果涉及到政Z和钱就不一样了,能用TG挖到你真是信息。搞黑产的还能根据你的信息判断你有没有价值 xhj007
    问题出在+86国内实名制,轻松查到你所有信息。

  • 很很学习了

  • 主要是三五块就能买个号,没必要

  • 一直86不干红线什么事也没有,而且之前曝光很多国家都有对tg的扫描工具 xhj007

  • 我19年用+86注册的tg 今年换绑成gg卡了 主要是收不到验证码了已经

  • 看看片

  • 顶下

  • 我现在用了 9 年的 TG 号就是国内号码注册的。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