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是黑灰产聚集地。+86在国内是实名,被人扫到号码很容易被开盒。 +86大部分被分到DC5机房,经常有神秘组织和团队去爆破DC5,所以DC5经常出现宕机。 尽量别用+86注册,等同于实名制。总之+86的号码很不安全,不管是国内网警扫到还是黑灰产的扫到,等同于暴露自己的真实信息。
TG是黑灰产聚集地。+86在国内是实名,被人扫到号码很容易被开盒。
+86大部分被分到DC5机房,经常有神秘组织和团队去爆破DC5,所以DC5经常出现宕机。
尽量别用+86注册,等同于实名制。总之+86的号码很不安全,不管是国内网警扫到还是黑灰产的扫到,等同于暴露自己的真实信息。
我就 86 的 TG,没被喝茶过
隐私里关掉手机号显示,正常用没什么问题
86的tg会被针对性监控
你没说什么没关系,一旦说了些什么肯定被找
小孩子都以为世界是自己为中心
所以,就算翻个墙看看油管也以为警察会当个天大的事
大事跑不掉,小事不用跑。
真想找你,啥注册的你也跑不了。
上面干灰产的多
真放水了,也注册成功了
我也很纳闷,你用+86,国家也不知道你tgid,开了两步验证,它也登不上你号,可能他们真以为自己活在1984
我TG 18年5月份就注册。一直绑定+86用。不知道你们担心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