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大家在TG上是找了啥赚钱的路子吗?为啥都对+86的TG避如蛇蝎

吹吹水,看看片,吃吃瓜,也会请喝茶吗?

12
  • TG是黑灰产聚集地。+86在国内是实名,被人扫到号码很容易被开盒。

    +86大部分被分到DC5机房,经常有神秘组织和团队去爆破DC5,所以DC5经常出现宕机。
    尽量别用+86注册,等同于实名制。总之+86的号码很不安全,不管是国内网警扫到还是黑灰产的扫到,等同于暴露自己的真实信息。

  • 我就 86 的 TG,没被喝茶过

  • 隐私里关掉手机号显示,正常用没什么问题

  • 86的tg会被针对性监控
    你没说什么没关系,一旦说了些什么肯定被找

  • 小孩子都以为世界是自己为中心
    所以,就算翻个墙看看油管也以为警察会当个天大的事

  • 大事跑不掉,小事不用跑。
    真想找你,啥注册的你也跑不了。

  • 上面干灰产的多

  • 真放水了,也注册成功了

  • 我也很纳闷,你用+86,国家也不知道你tgid,开了两步验证,它也登不上你号,可能他们真以为自己活在1984

  • 我TG 18年5月份就注册。一直绑定+86用。不知道你们担心啥!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