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出问题了 ping不通
挂了
我昨天才买.用了一个G,没装任何面板,官方的测试IP也不通,机器在线,就是崩了。全球都PING不通
应该是拔网线了。工单不回,不知道多久恢复
我的也坏了,你不是一个人
炸了 我去 排查了半天
@baiiylu #16
这种难道整个段给空路由了
一样,官网后台显示在线,ssh和服务全都挂了,itdog全红。。 才买了正好半个月。。。哎
不会刚上车就gg了吧,早知道就去选咸鱼了,贪小便宜了
@狂吃糖醋里脊 #19 白丝云并不便宜啊,咸鱼流量是白丝的2倍,价格也是两倍,单价一样。。。
我的也出问题了 ping不通
挂了
我昨天才买.用了一个G,没装任何面板,官方的测试IP也不通,机器在线,就是崩了。全球都PING不通
应该是拔网线了。工单不回,不知道多久恢复
我的也坏了,你不是一个人
炸了 我去 排查了半天
@baiiylu #16
这种难道整个段给空路由了
一样,官网后台显示在线,ssh和服务全都挂了,itdog全红。。
才买了正好半个月。。。哎
@狂吃糖醋里脊 #19 白丝云并不便宜啊,咸鱼流量是白丝的2倍,价格也是两倍,单价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