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现机器超时……
是不是装了哪吒探针
@akanotanin #1 没有,而且能用面板的vnc连上,但是公网出口没网
我应该不是一个人
正常无问题
查下ip吃没吃abuse
我的也这样了,原来不光我自己
@狂吃糖醋里脊 #3 我也是
机器正常,但IP所在段全段离线
正在用白丝刷论坛
德国9929 断网了
是不是装了哪吒探针
@akanotanin #1 没有,而且能用面板的vnc连上,但是公网出口没网
正常无问题
查下ip吃没吃abuse
我的也这样了,原来不光我自己
@狂吃糖醋里脊 #3 我也是
机器正常,但IP所在段全段离线
正在用白丝刷论坛
德国9929 断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