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本来想转移动了 然后被论坛老哥各种劝退

1234
  • ac01 别被唬了 我和我认识的人移动都好用的很 反正广东福建这边都没问题 很多便宜鸡都能直连不丢包

  • 移动V6真神 ac01

  • 只要需求不大,可以上

    你可以拿独服和vps做对比,便宜就够用那就不用升级了

  • @uerax #21
    是吧 移动随便找个鸡都行

  • 移动可以的,我双宽带现在都主用电信了,鸡多便宜,手机信号也好

  • 便宜啊、其实也没那么差,毕竟宽带等于白送。

  • 选联通你不会后悔的

  • @5080 #17

    udp 三网全Q 不是联通独家

  • 移动确实除了晚上拉一点 最重要的是便宜啊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