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gunner #10 我这里晚上12点CU 应该是Q了 也可能是用的人多 有人下p
@wyooo #8
禁顶~~,偷摸摸用
移动太能Q了,但也是真便宜啊
移动真便宜啊,我对移动是没意见的
移动 v6无敌,今年继续续费移动上1000m
@5080 #11 联通qos的概率比移动低的多
@kokobo #16 hy2 100% Q
电联双持 不玩移动
@lzmoon #18 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跟移动没缘分一样
别用移动扶墙,太拉夸了
@stgunner #10
我这里晚上12点CU 应该是Q了 也可能是用的人多 有人下p
@wyooo #8
禁顶~~,偷摸摸用
移动太能Q了,但也是真便宜啊
移动真便宜啊,我对移动是没意见的
移动 v6无敌,今年继续续费移动上1000m
@5080 #11 联通qos的概率比移动低的多
@kokobo #16
hy2 100% Q
电联双持 不玩移动
@lzmoon #18
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跟移动没缘分一样
别用移动扶墙,太拉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