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不懂就问:现在还有0元月租的手机卡,哪位老哥还有渠道呢?

123
  • 有,用了几十年的神州行0月租卡

  • 英国giffgaff,黄鱼可以买到,但是充值需要额外付费,最低好像10英镑。可以在官网做成0月租,每三个月花点话费就好。要不容易停机,只能接码,不能打电话。。。。。。 xhj002

  • 目前基本只能老号过户。例如从化0,电信ifree,上海和应用等。

    能新办理并改0元套餐的,目前应该只有西安移动。通过移动员工工号改0套餐。
    卡商那里应该200-300块钱。前提是你需要有一张西安移动的卡,任意套餐只要没有低消合约的应该都能改成0月租。

    至于上面所谓靠着返费卖会员等变相0元,太麻烦。

  • @lajilin #24 不是,上海移动吃货卡随便开,100卡50话费,每个月麦当劳就吃回来了,前提是你是苹果人,吃麦当劳。从化0要去广州线下,其他没啥了

  • @felldeadbird #25
    我说的就是纯0元套餐,不用兑换权益,不用卖会员。你不用交一分钱,也不用保号什么的。不过这类卡,很难办0元的长期流量。只能办1元100分钟,1元20G,不能办0元60G。

    而要是按你的标准,那么国内大部分移动都符合,其实都可以自己办理权益,例如各地移动一般都有预存话费送权益金之类。权益金之类你去交电费,买超市卡,因为有折扣,那移动还负话费,倒欠你。但你不嫌这个麻烦?
    另外上海移动有和应用,就是0元。上海电信也有派卡,也是0元,不过需要60天还是90天发一条短信。

  • 0

  • @lajilin #26 和应用,现在该多少钱?上海电信也有派卡,虽然是0,但是很鸡肋,出不了国。

  • @lajilin #26 从化0可以,我每个月叠加小福券,每个月送30g流量。到给我钱,不过现在要18块钱以上才给办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8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