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现在还有0元月租的手机卡,哪位老哥还有渠道呢? 感谢感谢!
没有吧,有应该也要车费,有的副卡不要月租,主卡我只知道有五块的
@老衲推车 #0 找别人买电信的ifree,0月租,京津冀互打免费
@codewhy #1 我们这里的副卡,也有月租,唉
@mjj #2 还行
我之前 1 00+买了张广州移动卡,0 月租,
去年三十买了三个从化0,每个月可以反薅移动几十块钱。现在应该还有,就是要去线下
@felldeadbird #6 怎么反薅
@Plmxs #7 小福券,现在要18以上套餐了。不过还有办法一个月可以薅7.5
@Githubpack #8 其实还有很多卡都可以做到类似效果,例如上海移动,吃货卡。每个月100券只用50话费,拿去吃麦当劳就是纯赚。
没有吧,有应该也要车费,有的副卡不要月租,主卡我只知道有五块的
@老衲推车 #0 找别人买电信的ifree,0月租,京津冀互打免费
@codewhy #1
我们这里的副卡,也有月租,唉
@mjj #2
还行
我之前 1 00+买了张广州移动卡,0 月租,
去年三十买了三个从化0,每个月可以反薅移动几十块钱。现在应该还有,就是要去线下
@felldeadbird #6 怎么反薅
@felldeadbird #6 怎么反薅
@Plmxs #7 小福券,现在要18以上套餐了。不过还有办法一个月可以薅7.5
@Githubpack #8 其实还有很多卡都可以做到类似效果,例如上海移动,吃货卡。每个月100券只用50话费,拿去吃麦当劳就是纯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