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不懂就问:现在还有0元月租的手机卡,哪位老哥还有渠道呢?

不懂就问:现在还有0元月租的手机卡,哪位老哥还有渠道呢?
感谢感谢!

123
  • 没有吧,有应该也要车费,有的副卡不要月租,主卡我只知道有五块的

  • @老衲推车 #0 找别人买电信的ifree,0月租,京津冀互打免费

  • @codewhy #1
    我们这里的副卡,也有月租,唉

  • 我之前 1 00+买了张广州移动卡,0 月租,

  • 去年三十买了三个从化0,每个月可以反薅移动几十块钱。现在应该还有,就是要去线下

  • @Plmxs #7 小福券,现在要18以上套餐了。不过还有办法一个月可以薅7.5

  • @Githubpack #8 其实还有很多卡都可以做到类似效果,例如上海移动,吃货卡。每个月100券只用50话费,拿去吃麦当劳就是纯赚。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8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