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Ellison #7 Cursor 里有这个模型吗
@slackworker #11 有
老外x上都fomo了,闭源把大家搞不爽了
用哪个agent搭配glm比较好
有这么顶尖么
国产第一,可以期待8月的 5.5
@papertiger #14 我都用的codex,用习惯了
我也用的codex。听你们说的我也想试试glm了
@WhyUCry #17 codex怎么切的模型,请教下
@papertiger #19 CC Switch就可以切
@Larry-Ellison #7 Cursor 里有这个模型吗
@slackworker #11
有
老外x上都fomo了,闭源把大家搞不爽了
用哪个agent搭配glm比较好
有这么顶尖么
国产第一,可以期待8月的 5.5
@papertiger #14 我都用的codex,用习惯了
我也用的codex。听你们说的我也想试试glm了
@WhyUCry #17 codex怎么切的模型,请教下
@papertiger #19 CC Switch就可以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