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GLM-5.2 是真有点东西啊

今天GPT Team和Plus额度用完了,有个问题恰好还没解决

着急用就蹭了一个中转站的GLM-5.2,发现分析问题时条理清晰,解决思路也列得比较全,最后还真给他找到bug并写plan解决了(Deepseek-V4pro肯定解决不了的那种)

真对GLM有点刮目相看了 ac01

123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8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