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GPT Team和Plus额度用完了,有个问题恰好还没解决
着急用就蹭了一个中转站的GLM-5.2,发现分析问题时条理清晰,解决思路也列得比较全,最后还真给他找到bug并写plan解决了(Deepseek-V4pro肯定解决不了的那种)
真对GLM有点刮目相看了 
今天GPT Team和Plus额度用完了,有个问题恰好还没解决
着急用就蹭了一个中转站的GLM-5.2,发现分析问题时条理清晰,解决思路也列得比较全,最后还真给他找到bug并写plan解决了(Deepseek-V4pro肯定解决不了的那种)
真对GLM有点刮目相看了 
国产第一啊
国产当之无愧的第一
啥时候图片理解能力在线,就可以啦
偶尔用用还可以
抢不到啊
@sunnyfan #3 指挫重点
还不错cursor随便蹬
glm5.2的价格也不是很美丽的样子
OpenCode-Go 都只有这点额度 就能知道国模一哥的含金量了
不差的 和顶尖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