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个人的一些疑惑

123
  • @velezkirsten #2 论坛的大家出发点不是为了玩鸡吗?按我的想法来看,导致溢价的原因和溢价本身都不利于这个出发点

  • @ErWen #11 发布于2026/6/26 11:24:46
    @velezkirsten #2 论坛的大家出发点不是为了玩鸡吗?按我的想法来看,导致溢价的原因和溢价本身都不利于这个出发点

    大部分是 能溢价的基本都是售罄 长时间不补货的 看那些溢价好几百的机器就知道了 xhj021

  • @max03 #4 @vono #10 对我来说只要它值它的价格就行了,坛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买不同线路 类型 地区的服务器,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鸡。至于说真独一无二那种,有实力的坛友收藏着也正常。

  • @DevinLee #8 中间商能上的来这个论坛,他本身也是用户吧。至于你说的这种人,他们希望没活动正常。不过最后受伤的不还是用户吗?谁能保证自己不是最后一棒。个人的想法

  • 关注

  • 说大妈?
    正常用户当然希望它放特价,问题是,正价都卖光怎么可能放特价?有钱不赚还是人吗?
    一堆硬是造谣的硬是带风向的说要放特价,或者想把价格弄低好自己收(然后等几天再高价卖),这种人不拉黑留着过年吗?

  • 不利于炒鸡的话少说 xhj007

  • 不清楚,围观大佬分析。

  • 这和前几年手里有房的一样,谁不希望房价一路上涨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