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这几天的浏览帖子,我有一些疑惑。 大家明明都是用户,按理说不应该都巴不得商家多出一些活动,这样大家玩起来也舒服。 不过经过这几天我发现一些人不但不希望商家出活动,反而希望商家涨价。 我不明白,这个帖子并不想产生什么实质性的作用,正如标题所说,只是一些疑惑。
1.同情资本家的(共情能力很强) 2.手上有这家机器的,你涨价了,我才能高价出(这里本质是炒鸡论坛) 3.出活动容易挨打,挨打就影响体验(以前经常这样,例如DMIT) 正常人都是希望商家出活动的,不正常的才会和你说的一样
1.同情资本家的(共情能力很强)
2.手上有这家机器的,你涨价了,我才能高价出(这里本质是炒鸡论坛)
3.出活动容易挨打,挨打就影响体验(以前经常这样,例如DMIT)
正常人都是希望商家出活动的,不正常的才会和你说的一样
传家宝的价值在于物以稀为贵
传家宝
很多都是专业炒鸡的,说的不好听些,离了论坛能要他命...
正常人还是希望有特价机的
哎,不利于炒鸡的话不准说哦
因为他有传家宝,或者是炒鸡倒狗,官方涨价才能让他手里的鸡更值钱
大家明明都是用户。
有没有可能很多人并不是用户,而是中间商呢
传家宝的价值在于物以稀为贵,你东西越出越多,使用的人多,就影响环境。影响价格,性能就差~~。就烂了。
很简单,如果你手上有一个宝贝,是独一无二的好,还是烂大街的值钱?
另外很关键的是,做活动容易被打,影响老用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