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NoBrand breadcloud Zouter 日本 3选1

12
  • @happl #5 nobrand本来也可以接gsl,不过上次科研失败了,所以退回了纯skyline,最多的时候除了skyline,还接了cogent和gsl

  • @DF-5C #11 发布于2026/6/26 10:57:38
    @bwgserver #9 经过大佬分析,我也这样觉得 xhj003

    zouter的GSL应该不是满血的,但是也够用了,你要不想根据网络切换的话,zouter也不错的,省心,商家口碑也好

  • 无脑顶尖

  • 电信这三家都没法用,白天一条龙晚上一条虫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