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5C #11 发布于2026/6/26 10:57:38 @bwgserver #9 经过大佬分析,我也这样觉得 zouter的GSL应该不是满血的,但是也够用了,你要不想根据网络切换的话,zouter也不错的,省心,商家口碑也好
@bwgserver #9 经过大佬分析,我也这样觉得
@happl #5 nobrand本来也可以接gsl,不过上次科研失败了,所以退回了纯skyline,最多的时候除了skyline,还接了cogent和gsl
zouter的GSL应该不是满血的,但是也够用了,你要不想根据网络切换的话,zouter也不错的,省心,商家口碑也好
无脑顶尖
电信这三家都没法用,白天一条龙晚上一条虫